农村园长助力工程

2016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培训班返岗实践汇报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11月21-23日,由我校承办的2016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培训班返岗实践汇报会举行。园长培训中心的领导专家、保山市隆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0名学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助力工程”是国家面向中西部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实施的国家级培训,与领航项目“全国幼儿园优秀园长高级研究班”一同受到教育部的高度重视。本次返岗汇报会是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落实训后跟踪服务的重要环节。园长培训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学员办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诊断,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给予其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了中西部地区农村幼儿园园长的办园治园能力和水平。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已连续三年承担“助力工程”项目。2015年,培训中心在承担该工程项目的机构中获得匿名评估排名第一。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