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园长助力工程

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南疆地区幼儿园园长国家级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7月15日,2019年南疆地区幼儿园园长国家级专项培训项目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新疆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阿克苏地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汪克礼,阿克苏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周永华,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及相关工作人员,来自南疆各地区的100位园长和阿克苏市30余位园长、幼教管理干部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项目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南疆地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送培进疆。项目共进行2期,每期将有来自南疆各地区的100位园长参与为期14天的培训。结合南疆地区园长的专业发展需求,项目开展过程中由经验丰富的高校专家和优秀实践园长组成专家团队,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研、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学员开展研修活动。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园长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专程提前到阿克苏市进行组织安排工作。项目的开展得到了阿克苏地委教育工委、阿克苏市委教育工委、新疆理工学院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此项目也是继2017年受教育部民族司委托承办新疆南疆地区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培训、2019年6月受新疆教育学院委托承办近200名和田地区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以来,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再次为南疆地区园长专业发展、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助力,积极发挥国家级园长培训中心的使命和责任而承担的一项培训任务。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