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简报

疫情防控新阶段下幼儿园管理与发展公益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0日至24日,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线上举办了“疫情防控新阶段下幼儿园管理与发展公益论坛”。

论坛设置了幼儿园的管理与防疫、幼儿学习与发展、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师心理调适与专业发展、家园共育的反思与价值实现等专题,涵盖了疫情防控新阶段下的核心问题。本着理论引领和实践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原则,活动共设置了20个分论坛,其中10个聚焦于理论赋能,10个着力于经验共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东北师范大学等9所国内高水平院校的24位学前教育、心理学等专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北京、上海、陕西、四川等17个省、市的30位知名园长,面向全国幼儿园园长进行了经验分享,助力全国幼儿园在新时期获得高质量的发展。

论坛第一天,两个分会场的首场讲座观众分别突破了1.5万人次和1万人次。截止论坛结束,此次论坛的视频累计播放人次突破16万。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秉承使命,积极发挥国家级培训平台的作用的体现。在疫情防控新阶段下,园长中心将不断改革创新,引领园长进行实践深耕,总结疫情给幼儿园工作带来的变化和调适,促进幼儿园的科学管理和优质发展。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